close

昨天幫客戶做遠端連線,客戶把電腦連線給我後人就去忙了,也不在電腦桌前。

偏偏這時我需要進工作管理員,這大家都知道『按CTRL+ALT+DEL』就可開啟,由於遠端操控,
我怎麼按都是我這台電腦的管理員,我只好做求救啦!

我問我朋友..才發現..
鍵盤上有顆鑑..可能是我們此生都不會用到的鑑..

就是『SCROLL』.. 可能是我才疏學淺..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這鑑功能..

我朋友說這用在遠端操控時選擇鎖定對方電腦鍵盤..

這時就可以按了..超感謝他的..

另外也可以按『CTRL+SHIEF+ESC』也可以叫出工作管理員。

有鑑於此..我特別去GOOGLE大師找一些鍵盤的其他操作功能分享給大家
我整理過了。

感謝..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8143624.html 分享




 

1.      Ctrl+C複製。 Ctrl+X剪切。

2.      Ctrl+X剪切。

3.       Ctrl+V粘贴。 Ctrl+V粘貼。 Ctrl+Z撤消。

4.      Ctrl+Z撤消。 DELETE删除。

5.      DELETE刪除。 Shift+Delete永久删除所选项,而不将它放到回收站中。

6.      Shift+Delete永久刪除所選項,而不將它放到回收站中。

7.      拖动某一项时按CTRL复制所选项。拖動某一項時按CTRL複製所選項。

8.      拖动某一项时按CTRL+SHIFT创建所选项目的快捷键。拖動某一項時按CTRL+SHIFT創建所選項目的快捷鍵。

9.       F2重新命名所选项目。 F2重新命名所選項目。

10.   CTRL+向右键将插入点移动到下一个单词的起始处。 CTRL+向右鍵將插入點移動到下一個單詞的起始處。

11.  CTRL+向左键将插入点移动到前一个单词的起始处。 CTRL+向左鍵將插入點移動到前一個單詞的起始處。

12.  CTRL+向下键将插入点移动到下一段落的起始处。 CTRL+向下鍵將插入點移動到下一段落的起始處。 CTRL+向上键将插入点移动到前一段落的起始处。

13.  CTRL+向上鍵將插入點移動到前一段落的起始處。 CTRL+SHIFT+任何箭头键突出显示一块文本。

14.  CTRL+SHIFT+任何箭頭鍵突出顯示一塊文本。 SHIFT+任何箭头键在窗口或桌面上选择多项,或者选中文档中的文本。

15.  SHIFT+任何箭頭鍵在窗口或桌面上選擇多項,或者選中文檔中的文本。 Ctrl+A选中全部内容。

16.  Ctrl+A選中全部內容。

17.  F3搜索文件或文件夹。 F3搜索文件或文件夾。 Alt+Enter查看所选项目的属性。

18.  Alt+Enter查看所選項目的屬性。

19.  Alt+F4关闭当前项目或者退出当前程序。 Alt+F4關閉當前項目或者退出當前程序。

20.  ALT+Enter显示所选对象的属性。 ALT+Enter顯示所選對象的屬性。 Alt+空格键为当前窗口打开快捷菜单。

21.  Alt+空格鍵為當前窗口打開快捷菜單。 Ctrl+F4在允许同时打开多个文档的程序中关闭当前文档。

22.  Ctrl+F4在允許同時打開多個文檔的程序中關閉當前文檔。

23.  Alt+Tab在打开的项目之间切换。 Alt+Tab在打開的項目之間切換。 Alt+Esc以项目打开的顺序循环切换。

24.  Alt+Esc以項目打開的順序循環切換。 F6在窗口或桌面上循环切换屏幕元素。

25.  F6在窗口或桌面上循環切換屏幕元素。 F4显示我的电脑“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的地址栏列表。

26.  F4顯示我的電腦“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的地址欄列表。 Shift+F10显示所选项的快捷菜单。

27.  Shift+F10顯示所選項的快捷菜單。 Alt+空格键显示当前窗口的系统菜单。

28.  Alt+空格鍵顯示當前窗口的系統菜單。 Ctrl+Esc显示开始菜单。

29.  Ctrl+Esc顯示開始菜單。 ALT+菜单名中带下划线的字母显示相应的菜单。

30.  ALT+菜單名中帶下劃線的字母顯示相應的菜單。

31.  在打开的菜单上显示的命令名称中带有下划线的字母执行相应的命令。在打開的菜單上顯示的命令名稱中帶有下劃線的字母執行相應的命令。 F10激活当前程序中的菜单条。

32.  F10激活當前程序中的菜單條。

33.  右箭头键打开右边的下一菜单或者打开子菜单。右箭頭鍵打開右邊的下一菜單或者打開子菜單。

34.  左箭头键打开左边的下一菜单或者关闭子菜单。左箭頭鍵打開左邊的下一菜單或者關閉子菜單。

35.  F5刷新当前窗口。 F5刷新當前窗口。 BackSpace我的电脑“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查看上一层文件夹。

36.  BackSpace我的電腦“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查看上一層文件夾。 Esc取消当前任务。

37.  Esc取消當前任務。 将光盘插入到CD-ROM驱动器时按SHIFT键阻止光盘自动播放。將光盤插入到CD-ROM驅動器時按SHIFT鍵阻止光盤自動播放。 对话框快捷键Ctrl+Tab在选项卡之间向前移动。對話框快捷鍵Ctrl+Tab在選項卡之間向前移動。 Ctrl+Shift+Tab在选项卡之间向后移动。

38.  Ctrl+Shift+Tab在選項卡之間向後移動。 Tab在选项之间向前移动。

39.  Tab在選項之間向前移動。 Shift+Tab在选项之间向后移动。

40.  Shift+Tab在選項之間向後移動。 ALT+带下划线的字母执行相应的命令或选中相应的选项。

41.  ALT+帶下劃線的字母執行相應的命令或選中相應的選項。 Enter执行活选项动或按钮所对应的命令。

42.  Enter執行活選項動或按鈕所對應的命令。

43.  空格键如果活选项动是复选框,则选中或清除该复选框。空格鍵如果活選項動是複選框,則選中或清除該複選框。

44.  箭头键活选项动是一组选项按钮时,请选中某个按钮。箭頭鍵活選項動是一組選項按鈕時,請選中某個按鈕。 F1显示帮助。

45.  F1顯示幫助。

46.  F4显示当前列表中的项目。 F4顯示當前列表中的項目。 BackSpace如果在另存为打开对话框中选中了某个文件夹,则打开上一级文件夹。

47.  BackSpace如果在另存為打開對話框中選中了某個文件夾,則打開上一級文件夾。

48.  自然键盘快捷键在“Microsoft自然键盘或包含Windows徽标键()应用程序()的其他兼容键盘中,您可以使用以下快捷键。自然鍵盤快捷鍵在“Microsoft自然鍵盤或包含Windows徽標鍵()應用程序()的其他兼容鍵盤中,您可以使用以下快捷鍵。

49.  请按目的显示或隐藏开始菜单。請按目的顯示或隱藏開始菜單。

50.  win+BREAK显示系统属性对话框。 win+BREAK顯示系統屬性對話框。 +D显示桌面。

51.  +D顯示桌面。 +M最小化所有窗口。

52.  +M最小化所有窗口。 +Shift+M还原最小化的窗口。

53.  +Shift+M還原最小化的窗口。 +E打开我的电脑

54.  +E打開我的電腦 +F搜索文件或文件夹。

55.  +F搜索文件或文件夾。 CTRL++F搜索计算机。

56.  CTRL++F搜索計算機。

57.  +F1显示Windows帮助。 +F1顯示Windows幫助。 +L如果连接到网络域,则锁定您的计算机,或者如果没有连接到网络域,则切换用户。

58.  +L如果連接到網絡域,則鎖定您的計算機,或者如果沒有連接到網絡域,則切換用戶。

59.  +R打开运行对话框。 +R打開運行對話框。

60.  显示所选项的快捷菜单。顯示所選項的快捷菜單。 +U打开工具管理器

61.  +U打開工具管理器

62.  辅助键盘快捷键请按目的右侧SHIFT键八秒钟切换筛选键的开和关。輔助鍵盤快捷鍵請按目的右側SHIFT鍵八秒鐘切換篩選鍵的開和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