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處理了一個案例,原本是一個簡單的軟體重新反註冊/註冊,客戶卻搞的暈頭轉向,甚至耗了整整一個上午,最後我僅花10分鐘就排除了,原因出在哪?

事由:客戶硬碟壞軌,主機來不及做軟體反註冊,最後由電腦公司更換一顆新硬碟。

過程:客戶打電話與凌越客服連絡表示硬碟壞軌,凌越在核對完硬碟序號無誤後傳了一張"凌越軟
            體再註冊--保證切結書"請客戶簽完後回傳可做免費再註冊,回傳後也順利完成軟體反註冊,
            客服請客戶軟體重開機後再進行註冊即可,之後客戶依照客服指示完成以上動作,然後鬼  
            打牆的問題發生了,當客戶進行 "網路註冊"及"電話註冊時" 卻不斷出現以下畫面。

     

客戶正納悶,統編、驗證字串、真情卡號、軟體種類 接輸入正確,為什麼系統不斷出現錯誤訊息,難道是大小寫輸入錯誤?還是軟體被盜?客戶緊急打來請我做協助,表示自己已經處理一上午了,搞的快瘋了,我了解狀況後,先幫他檢查軟體註冊方式,此客戶目前系統預設是cpu註冊,於是我打了一通電話請凌越客服協助我查詢此客戶註冊狀況,凌越表示此客戶當初註冊方式採用硬碟註冊,於是我幫客戶把註冊方式改成硬碟註冊,再進行軟體註冊,大功告成。

由此案例可知..在進行軟體移機及反註冊時最好清楚了解目前軟體註冊的方式,如果當初是採用CPU註冊,那在做系統再註冊時就得採用CPU註冊,硬碟註冊道理如上,至於如何自行檢測是何種註冊方式,方法如下。





1.點 開始--所有程式--凌越最佳拍檔SERVER端程式5.X--凌越軟體註冊程式。

2.選擇 電話註冊--按確認--勾選我已經填好客戶資料卡,並傳真至客戶服務專線--下一步。

3.畫面出現"註冊序號" 字樣則代表採『硬碟註冊』
   畫面如果出現"CPUID NO"字樣則代表採 『CPU註冊』

確認完後按一下 "放棄註冊"畫面會回到第一個畫面,再按"結束離開"即可關閉註冊程式畫面。

如想查閱圖文對照,可參考原廠附本『權益保障&使用須知』手冊,裡頭有做圖文介紹,或留言給我由我給予協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