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個客戶緊急來電,請我無論如何都要過去那幫他、經過詢問後才知道原來客戶無法進行凌越軟體註冊,我到場後也無法順利幫客戶做註冊,註冊畫面顯示"註冊資訊與登記不符"這代表著客戶期間有換過硬體配備。

於是我詢問客戶為什麼會突然想做凌越註冊,客戶回答因為電腦突然不能開機所以請電腦公司重灌作業系統,我仔細詢問是否有更換硬碟或更換主機配備?客戶皆回答沒有!於是我去查詢他當初軟體註冊方式,查詢結果為CPU註冊,如果是CPU註冊只有更換CPU或是主機版才有可能造成資料異動,於是我再次詢問是否換過主機版或CPU?客戶仔細想想..很疑惑的回答:很像換過一張網卡。

原因就出在這,當初客戶註冊時是透過網路進行CPU註冊,所以凌越軟體註冊資訊紀錄著此CPU及此主機版資料位置,當客戶更換了一張新網卡再次註冊時系統偵測到位置有異動所以偵測為重複註冊。

於是我提供了一張"凌越軟體再註冊--保證切結書"請客戶回傳台北凌越請求重新註冊。
經過申請後總算順利註冊成功。

如果你在電腦尚行運轉時就嗅覺出電腦怪怪的那就最好先進行凌越軟體反註冊,因為很多電腦公司在檢測時如果有問題的通常都會詢問你是否要更換新的、一但在還未反註冊前更換好硬體即使沒崇灌系統依然能用,不過將來如果需要移機或是重灌需要用到註冊/反註冊時就無法進行了。

當我們發生無法預期的硬碟或是主機版毀損時千萬不要急著更換硬體並且丟棄損壞品,當凌越要你提供資料核對時就無法提出證明,一但無法證明凌越就會視同你想在其他臺主機進行重複註冊之嫌,所以拒絕免費提供再註冊,這時恐怕就得額外再支付註冊費用了。

所以建議發生以上狀況時先與您業務做聯絡,請他提供協助,或撥凌越客服專線請求支援,如果以上都無法有效排除請與我連絡,我將予以協助。

更多關於 註冊須知整理如下

凌越註冊客服專線:02-25118500#5


即日起【最佳拍檔系列軟體】提供【網路註冊】摟!
如您已購買的凌越軟體為【最佳拍檔系列-企業版/專業版/豪華版/實用版】及【DIY系列 進銷存/會計/進銷存、會計ALL-IN-ONE/人事薪資/銀行票據/固定資產】,而您的真情服務卡號又為「N」開頭,您即可使用網路註冊模式,讓您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地在線上完成註冊手續!當然,如您較習慣原有的來電註冊方式,亦可延續採用!


凌越網路註冊時間:早上08:00-晚上10:00

凌越電話註冊時間:早上09:00-12:00 下午13: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