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客戶跟我說..為什麼我印表機驅動都灌好了,也可以列印,為什麼我紙型老是跑掉。

客戶情況..
1.用點陣式印表機..需列印紙張大小有 A4、中一刀、標籤紙..種種紙型。

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

我分享我處理經驗。

第一..我會把每個紙型都新增一個印表機驅動程式,把每個印表機固定 
          紙型,再把驅動程式名稱更改為紙型名稱,在列印時我們就只需
          要選擇印表機即可,這是比較簡單好用的。

第二..我會敎大家如何固定每個驅動程式紙型,我以LQ1070為例介紹。

詳情如下






選開始-->所有程式集-->找印表機與傳真。



找一台驅動程式 按滑鼠右鍵-->內容。



選 一般-->裡面有列印喜好設定。



選擇-->進階。



有紙張大小,這邊去選擇你要列印的紙張大小,按確定。



回到主畫面 選進階-->點列印預設值。



一樣去固定紙型,切忌一個驅動程都固定同一個紙型即可。



再到裝置預定值(這邊不一定每台印表機都有這選項)。

一樣固定紙型,再按確定這樣就固定好這個驅動程式的紙型了,再把它名稱改成A4,這樣以後列印時只要選擇印表機即可,不用再頭痛煩惱該如何改紙型了。

其他紙型如中一刀..標籤紙列印..以此類推..作法都相同。

(在選擇紙型時要先做出紙型大小喔,系統預設紙張大小時並沒有預設中一刀大小及標籤紙大小尺寸,這點要注意!)

如有不懂再問我吧!我在分享如何自定紙型大小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