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了網路介紹後對於凌越產品都會產生疑問!

到底什麼是『單機版』、什麼是『網路單機版』、那『網路兩人網』又是什麼???





『單機版』便是大家網路常看到的凌越最佳拍檔DIY系列。
這包含進銷存、會計總帳、出納系統、銀行票據、人事薪資等等...

diy系列都是萬元有找,屬於最陽春的(簡易型軟體),適合做帳單純的業者使用,如果你只是想做入門使用,這款是非常適合新手操作,但強調!!功能真的很陽春,如果你只單純管 成品進/銷項買賣及應收/付款記錄和庫存這款才適合,如果要牽扯到寄庫或是多倉、多幣別甚至是控管原物料組合等等那就必須往高階軟體來看。

如果將來diy軟體功能不足時還可以做升級。

『單機版』一台只能裝一套,並無法裝置工作站。

網路版即是靠區域網路做連結,並不是我在甲地安裝、乙地登入打單喔!
我再次強調!是區域網路,也就是同一條網路線。

要做到外點連線也可以!必須架設web主機,另外作業系統也要改為server2003才行..這比較複雜..有需要再問我。

回到主題..『網路單機版』:即是安裝一台主機,另外可以安置許多工作站,但是千萬記住!我很強調!"同時上線打單人數"就只有一人可使用,也就是我今天登入並無需固定一台主機可登入,其他工作站也行。

『網路兩人網』:即是安裝一台主機,另外可以安置許多工作站,!"同時上線打單人數"就變為“兩人”可使用,也就是我今天登入並無須固定一台主機可登入,其他工作站也行,只是同時間登入打單的人數可以增加為兩個人。

同理...三人網、五人網...以此類推。

這只是大略介紹...如有問題再問我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